迷失萌MissM

微博@迷失萌

《雷雨惊春》


 听说雷宇训练受伤的时候,肖春生正在家里包饺子。

  

队长应雷宇的要求跑家里来给春生提前打招呼,说是免得直接带着伤回来给人吓着了。

  

队长去之前,心想小雷就是断个腿,没多大个事。结果话还没说完,就见小肖两条眼泪唰唰下来了。

  

队长之前见过小肖,做事雷厉风行,性子也活泼,这人突然哭了倒给队长吓一跳,一个劲说‘没多大事没多大事’。结果越劝春生哭得越厉害,队长说着‘他待会儿回来你看了就放心了’,一口闷了春生给他倒的水,慌里慌张的开了门就走。反正消息他带到了,人可不是他说哭的。

  

雷宇杵着拐杖站在家门口,把重心往没受伤的腿上放,松了只手摸裤兜里的钥匙,春生从里面把门推开了。

  

“哭什么?”雷宇说着要伸手去给春生抹眼泪。

  

发现人脸上一片白,像是面粉,多半是自己擦眼泪的时候不小心抹上的。

  

“要你管。”春生红着眼角骂道:“你受伤经过我同意了吗,我哭还要经过你同意?”

  

雷宇用指腹摸去春生脸上的一抹白,又用手背给对方揩眼泪:“我就断个腿,没事儿。”

  

就断个腿…

  

“你干脆两条腿都断了!”

  

春生紧皱着眉头瞪雷宇,外面冻得慌,雷宇打了个喷嚏他又赶紧把人扶进来。哭是不想哭了,让雷宇靠在墙边扶稳,一边帮雷宇脱外套一边还是骂:“你下次受伤你别回来!”

  

“你舍得?”

  

“我怎么舍不得”

  

“那谁眼睛都哭红了。”雷宇行动不便都不忘插科打诨:“你被我x哭的时候眼睛都没这么红。”

  

“滚!”肖春生气急,见人确实没多大事,扔了雷宇的外套就往厨房走。

  

耳听着雷宇在背后喊:“老婆,放心,腿受伤不影响我x你。”

  

肖春生没回头,笑骂道:“你最好没伤着下面,你不行了我明儿就跟你离”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